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阔别舞台20多年 张艾嘉演活“女魔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2:56  北京晨报
阔别舞台20多年张艾嘉演活“女魔头”(附图)
张艾嘉(听歌)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blog))由张艾嘉主演的话剧 《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昨晚在保利亮相,正如大家对她的期待,张艾嘉完美演绎了剧中办公室 “女魔头”一角,整个演出长达三个小时,结束后观众起立报以热烈掌声。

  《生活与生存》是张艾嘉阔别舞台20多年后的作品,她在剧中扮演一位即将上市公司的老总,她的老板是她的丈夫,她却和男下属关系暧昧。这种暧昧关系错综复杂,且不止局限在两个人。这是一部用敏感触角去解读办公室各种复杂关系的戏剧,表演形式看似精巧内容却又触目惊心,难怪著名导演徐克昨天在戏后谈道:“每一个演员的表演都很好,太真实了,但就因为太真实也让我觉得有点恐怖。”张艾嘉果然如她自己之前所说:“一点都不紧张,非常享受舞台”,她的形体和表演都非常耐看,那种自信和女人的优雅是岁月的赐予,更是演员修养和良好心态的外在体现。

  晨报记者 邹红/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