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魅力百老汇《阿依达》天津大剧院完美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0:42  城市快报
魅力百老汇《阿依达》天津大剧院完美亮相(图)

阿依达演出现场

  记者娄跃星 摄影记者蔡志文 美国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阿依达》12月3日晚在天津大剧院进行了名为“金色之夜 魅力百老汇”的首场揭幕演出。从那一刻开始,由迪斯尼和百老汇联手打造的音乐剧《阿依达》正式登陆津门,同时也标志着“天津市第二届美国百老汇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正式启动。此次文化艺术节将举行至7日,并举行了特别揭幕仪式。

  在前晚《阿依达》的首演现场,台下观众热情高涨,只为一睹美国百老汇音乐剧的独特魅力。摇滚、抒情、浪漫等元素在演出中一一呈现,美国黑人舞蹈、印第安民间舞蹈、芭蕾舞和现代舞等相继亮相,令《阿依达》的表演充满浪漫气息。当音乐剧进行到高潮,阿依达与拉达梅斯的命运结局,是被双双活埋在了黄沙之下,相互许诺即使寻找千世也要再续爱情的时候,全场观众都已经泣不成声。全剧结束后,许多观众表示完全没有想到音乐剧也能让人哭。还有不少观众认为,看《阿依达》最大的感受是热闹,音乐上口、舞蹈丰富,似乎置身于美国看热闹的百老汇演出。

  《阿依达》将在天津停留5天,为津门观众连续奉上8场原汁原味的美国百老汇音乐剧演出,力求为其在中国的巡回演出画上完美句号。昨日,“老美华之夜魅力百老汇”天津和平区专场演出也获得了圆满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