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题资料:配器杨乃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23:15  新浪娱乐
专题资料:配器杨乃林

配器杨乃林

  杨乃林,1970年任山西省京剧团京胡演奏员。1977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1981年毕业并留院任教至今,担任和声学的教学工作。

  近年来有幸得到机会,利用业余时间,参与京剧音乐并涉及管弦乐的编配与创作。参与编配创作的主要剧目及作品:京剧《大唐贵妃》《梅兰芳》《圣母院》昆曲《西厢记》京剧主题歌《梨花开》《天长地久的至爱》《元旦献词》《菊花颂》《万世流芳》《咏梅》《我的名字叫流浪》《风雨忆同舟》《大江歌罢掉头东》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