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茜茜公主》今晚成都浪漫开演(图)

《茜茜公主》今晚成都浪漫开演(图)
《茜茜公主》剧照

  今晚7点半,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成都智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袂推出的奥地利原创音乐剧《茜茜公主》就将在锦城艺术宫正式亮相,满载演出道具、服装等设备的四辆特大集装箱卡车,已于昨日凌晨从重庆运抵成都,而导演、艺术总监和男女主角等演职人员68人昨日中午也集体抵蓉,今日上午他们将完成彩排走台,然后等待“美泉宫”在成都正式亮相的时刻。

  此次《茜茜公主》一路演来,处处凯旋,该剧在中国的巡演将遍及南京、重庆、成都、杭州、北京等多个城市,一直持续到2009年。昨日中午,妮可·塞罗丝等主演赶至成都。而装台工作从今日凌晨开始就已经火热展开,金碧辉煌的奥地利宫廷场景初具规模,巴洛克风格的华美服装陈列在后台,华美的纱幔和秋千、巨幅的茜茜公主画像、艳丽的花束绳索都由舞台上曳地而下,预示着一场好戏的开演。舞台上的茜茜公主活泼美丽、充满爱心,而生活中的妮可·塞罗丝也是个性格阳光的美女,她做过专业的音乐治疗师,曾在荷兰的一家孤独症儿童护理中心工作了一年,让从不说话的小孩子张开了口。她表示今晚的演出,会尽心尽力地让美丽可爱的茜茜公主在舞台上复活。记者周帅

  主办单位: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成都智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演出地点:四川省锦城艺术宫

  演出时间:2008年12月9、10日晚7:30演出票价:1280、980、680、380、280、180元抢票热线:

  028-86655964、86650834、86653820、86114451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茜茜公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