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茜茜公主》凄美爱情再现蓉城(图)

《茜茜公主》凄美爱情再现蓉城(图)
《茜茜公主》演绎奥匈风情 记者周帅摄影刘亮

  昨晚,奥地利原创音乐剧《茜茜公主》在成都首演告捷,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一直没断过。巨幅的纱幔、从天而降的秋千、闪闪发光的水晶吊灯、巨大的茜茜公主画像……绚丽的舞台场景让奥地利的“美泉宫”在成都复活,而当公主、女王、伯爵逐一出场,华美的造型不时撩拨起观众的掌声和惊叹。为了把奥地利皇室的辉煌和优雅带到中国,制作公司花费了900多万元在中国制作了精美的道具。优秀的作曲家和舞美设计师合作完成了他们的杰作,而受万般宠爱的茜茜公主就是这部剧的核心。茜茜公主和弗兰茨皇帝之间的爱情可能是19世纪欧洲王室中最凄美的故事。

  音乐剧中,男女主演克里斯坦与“茜茜公主”妮可·塞罗丝二人,在现实中是很好的朋友,很早以前就熟识,两人歌声优美,合作非常默契。就像《茜茜公主》电影里描绘的处于兴盛制高点的奥匈帝国,昨晚的音乐剧,用皇厅的华丽奢侈反映了那个时代的时尚、发型、珠宝等文化景观,最先进的灯光、舞美技术让场景显得生动活泼,魅力倍增。该剧今晚还将在锦城艺术宫上演一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茜茜公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