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茜茜公主》160套绚丽的服装看花观众眼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巨大的纱幔、从天而降的秋千、闪闪发光的水晶吊灯、巨大的茜茜公主画像……大幕一拉开,绚丽的场景就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而当公主、女王、伯爵逐一出场,华美的造型更是让观众倾倒。昨晚8时,奥地利音乐剧《茜茜公主》在锦城艺术宫隆重上演,135分钟的精彩演出将观众带入了原汁原味的十八世纪欧洲宫廷,舞台上的数百张反映时代的场景图片用于舞台背景,160套绚丽的服装,更让观众看花了眼。

  精致、考究、极富时代特征是音乐剧《茜茜公主》的最大特色。13处照搬电影《茜茜公主》剧中的场景让人身临其境,再配以最先进的灯光和舞台技术,让现场观众真实地感受到茜茜公主的童年时光,维也纳皇宫情趣和匈牙利乡野生活。

  在音乐剧中,大家看到的是一个美丽、幸福的茜茜,而真实的茜茜其实是个悲剧人物。但音乐剧和电影一样,美丽而不悲伤,上半场着重烘托茜茜浪漫的少女情怀,下半场则更多地体现茜茜后期在政治事务中伟大的一面。最后,音乐剧在茜茜公主和弗兰茨加冕成为奥匈帝国的皇后和皇帝的情境中落下帷幕。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掌声雷动,所有演员不得不一次次地谢幕,观众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剧场。据悉,今晚,该音乐剧将继续在锦城艺术宫上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音乐剧《茜茜公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