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未爱狂想曲》升级 保利第一次接手小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5:19  新浪娱乐

  保利在国内演出市场运作方面一直有着主导性的话语权,其运作经验和市场经验使得“保利推荐”成为一块金字招牌。然而,从来都以主营大剧场剧目和演出为业的保利,首次推荐的小剧场戏剧便是《达人未爱狂想曲》,而保利的推荐与《达人》剧目本身的成功促成了巡演结果的双赢。

  2008年,原创形体戏剧《达人未爱狂想曲》以清新独特的戏剧风格用最短的时间征服了观众,而保利也通过运作《达人未爱狂想曲》,实践了中、小剧场剧目的营运经验,并通过良好的观众口碑实现了令人满意的商业回馈。把《达人未爱狂想曲》推向全国的过程中,保利用自己的信誉和眼光为观众送去了优秀的国产小成本剧目,而观众也通过有品质的演出公司推荐的剧目得到了乐趣和享受。保利方面表示,《达人未爱狂想曲》在6地巡演的火爆效果出人意料,而这种良好的市场反馈也是其历经一年之后,登陆大剧场舞台全面升级的信心保障,保利将继续寻求和推广诸如此等品质的优秀剧目,为青年戏剧和青年戏剧工作者搭建平台,为更多的观众与优秀剧目搭建桥梁。

  《达人未爱狂想曲》

  演出地点:解放军歌剧院

  演出时间:2009年1月9日至1月11日

  票价: 580(VIP),380,280,180,100,60(学生票)

  [注:购票+50元送同等价位门票一张,580、100、60价位票不参与此活动]

  主办方售票电话:87765924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24小时订票热线: 4008103721,64179990, 6417784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