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今晚保利剧院上演中国“硬汉”传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7:01  新浪娱乐
《明》今晚保利剧院上演中国“硬汉”传奇(图)

《明》新海报

《明》今晚保利剧院上演中国“硬汉”传奇(图)

导演田沁鑫

《明》今晚保利剧院上演中国“硬汉”传奇(图)

《明》剧照

《明》今晚保利剧院上演中国“硬汉”传奇(图)

《明》剧照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晚开始在保利剧院上演的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明——明朝那些事儿》将为北京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这部由中国国家话剧院著名导演田沁鑫(blog)联手畅销书作家当年明月(blog)编剧、视觉艺术家夏小万、陈卉、奥运会开闭幕式灯光设计萧丽河等人打造的舞台剧,以夏小万代表作“立体透明山水”贯穿全场,演员们将穿梭于山水之间,真正实现“人在画中游”的情境,极度充满舞台视觉想象力和表演冲击力,描绘了一场极为震撼的中国传奇故事。

  话剧《明——明朝那些事儿》以同名畅销书为基础,讲述了男人在逆境中成长的残酷过程,其中又不乏温情与诗意的片段,整体节奏紧凑,形式活泼,由中国国家话剧院优秀青年演员陈明昊和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台柱郝平(blog)挑梁,吴国华、章?等同台飙艺,满台十几条“硬汉”充满阳刚之气,被媒体和专家称为“戏剧表率”。

  “演出非常大气,令人目不暇给,从一开场我就发现,演员们穿着牛仔裤,拿着乐扣杯子喝水,说的话都是现代词儿,这种新奇感让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有位年轻女观众说。而另一位白领男性观众则激动地说,“这个故事本身已经很打动人,男人想成功是多么艰辛啊,这根本就是一部男人成功的成长史,和每个观众都有关系,尤其是我们的那一半,女人更应该看看,男人成长有多么不易”。

  有忠实话剧观众表示,“国外很多大制作演出号称充满舞台奇观,但来到中国的巡演版也都十分简陋,小剧场戏剧又相当平实、注重娱乐,像这样一部从容、大气、充满中国情怀的国产大戏近年来实为罕见,我从中看到了创作者和演员的自信和彩虹,使人大开眼界”。

  据介绍,今年年底中国国家话剧院的几部大戏《明——明朝那些事儿》《红玫瑰与白玫瑰》等都采取了增加百元低价票的方式,热线电话连日被观众打爆。为此导演田沁鑫表示,今年“经济危机”确实对票房有影响,但也正因为如此,观众才更需要精神享受,年底的演出就是想让观众以“小剧场的价格”走进保利剧院等高雅艺术殿堂,《明——明朝那些事儿》这部有关“成长”的戏,由“国话”优秀青年演员班底组合的真正“硬汉”倾情出演,14日还将上演一场不同版本的演出,将更为风趣幽默。

  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演出

  《明——明朝那些事儿》

  演出时间:12月10日至14日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导演:田沁鑫

  编剧:当年明月

  主演:陈明昊、郝平、吴国华、章?、田雨、李浩等

  票价:580,380,280,180,100,50(学生票,详请咨询64079828)

  《红玫瑰与白玫瑰》

  演出时间:12月26、27日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原著:张爱玲

  导演:田沁鑫

  编剧:罗大军

  主演:秦海璐(《明》今晚保利剧院上演中国“硬汉”传奇(图) 听歌 blog)辛柏青高虎(《明》今晚保利剧院上演中国“硬汉”传奇(图) blog)胡靖钒、赵寰宇、赵?妍、蔺达诺、王诗蒙

  票价:680,480(双人套票800),280,180,120,60(学生票详请咨询64079828)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