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明》登陆保利剧院 章劼上演皇位PK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4:25  新浪娱乐
话剧《明》登陆保利剧院章劼上演皇位PK战(图)

章劼(右中)

话剧《明》登陆保利剧院章劼上演皇位PK战(图)

章劼饰演“二皇子”

  新浪娱乐讯 根据当年明月(blog)的畅销小说《明朝那些事儿》改编,由知名导演田沁鑫(blog)指导的话剧《明》(blog)于12月10日再次登陆北京保利剧院,展开其在北京的第二轮演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国话演员章劼在剧中与知名演员郝平(blog)展开了一场迂回精彩的“皇位PK战”。

  演员章劼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他充满磁性的声音,因为他曾在《十面埋伏》、《画皮》等电影中为金城武(话剧《明》登陆保利剧院章劼上演皇位PK战(图) 听歌)和甄子丹等明星担任御用配音。不过,表演专业出身的章劼还是希望大家能记住自己塑造的角色。此次在话剧《明》中,章劼扮演“二皇子”的角色,他与其他皇子一起,为了篡夺皇位不惜一切代价,做出了许多荒唐的事情。这个角色用章劼自己的话说这是一个“坏得一眼就会被看出来”的人,而在彩排过程中,章劼投入的表演更是获得了田沁鑫导演的首肯。

  据了解,章劼刚刚结束话剧《青春禁忌游戏》在长沙、合肥、南京等地的巡演,他说:“自2003年我在国家话剧院排演《青春禁忌游戏》至今,我们这个戏已经走遍了全国十几个城市以及新加坡演出了近八十多场,每场效果都很不错,非常感谢对于我们这部剧的肯定。”而前一阵由章?主演的电视剧《长江一号》在各地也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并将于明年上星播出。相信到时候会有更多观众认识并喜爱这个声音和表演都具独特魅力的青年演员。

  据悉,话剧《明》已于昨晚在保利剧院正式开演,演出将一直将持续到12月15日。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