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茜茜公主》将亮相郑州艺术中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4:50  新浪娱乐
音乐剧《茜茜公主》将亮相郑州艺术中心(图)

《茜茜公主》音乐剧

  商报讯(记者 李雅静) “茜茜公主”的故事很多人耳熟能详。12月16日、17日,根据同名电影改编而成的音乐剧《茜茜公主》,为郑州观众演绎“茜茜”传奇的一生。

  1988年,德国和奥地利合拍的电影《茜茜公主》风靡中国,茜茜公主的扮演者罗密·施奈德以清新、迷人的微笑征服了千万观众,不少人至今记忆犹新。本次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的音乐剧《茜茜公主》,将以全新的方式记录并赞誉“茜茜”传奇的人生,是继电影《茜茜公主》之后,带给中国观众的第一个“舞台上的茜茜公主”形象。

  该剧的音乐由奥地利著名作曲家乔治·斯坦福创作。他巧妙地将维也纳舞会、巴伐利亚民间舞蹈和匈牙利民谣融合于剧中,并加入了舒伯特、海顿、贝多芬、勃拉姆斯和约翰·施特劳斯的作品,听起来首首经典。而录制好的背景音乐则由46名歌唱演员和维也纳交响乐团合作完成,将在现场营造出地道的欧洲宫廷生活氛围。

  此外,最新的布景、灯光和舞美技术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届时,观众将在一幕幕的场景变换中,欣赏到维也纳皇宫的盛大场景和美丽的欧洲风光。

  因为是全英文演唱,为打破语言障碍,河南艺术中心表示,音乐剧上演时他们将会在舞台两边的电子屏上打出同步中文翻译,让更多人不仅能看懂更能听懂“茜茜”带给我们的美妙视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茜茜公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