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平《明》中狂挑残酷斗争 领衔戏剧精神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6:17  新浪娱乐
郝平《明》中狂挑残酷斗争领衔戏剧精神革命

《明》剧照

郝平《明》中狂挑残酷斗争领衔戏剧精神革命

《明》剧照

郝平《明》中狂挑残酷斗争领衔戏剧精神革命

《明》剧照

郝平《明》中狂挑残酷斗争领衔戏剧精神革命

《明》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位掌握着江山命运的老者编制了一个争夺江山的游戏,于是,三位竞争者加入各种角逐较量,以鲜血甚至性命为代价投入其中,继而一群人被卷进了欲望、权利的游戏……这场看似惊悚残酷的战争,原来是根据畅销小说《明朝那些事》改编并融入知名演员郝平(blog)、章颉等狂放式独特的表演方式,近日转上保利舞台火爆上演。

  提起郝平,虽然仍属而立之年,年纪尚轻的他却因几乎包揽了白玉兰、梅花、金狮等戏剧界所有奖项而名声远赫。此次在《明》(blog)中郝平被特邀扮演年事已高重权在握的老皇帝,表面决定退位的他选择三个儿子其中之一来继承王位,而在这个过程便产生了阴谋叠加的争夺之战。“这既是一场皇位争夺战,又是一场父与子,兄与弟,亲情手足间的残酷斗争,也是一出难得一看的戏。很特殊!很另类!很探索!很争议!很自由!很好看!是一次中国戏剧精神的革命”郝平表示。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