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晚宴》即将开席 三大主演曝幕后趣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6:49  精品购物指南
《开心晚宴》即将开席三大主演曝幕后趣事(图)

都市情感喜剧《开心晚宴》将登陆保利剧院

  都市情感喜剧《开心晚宴》,将于2008年12月22日至24日和2009年1月7日至11日登陆保利剧院。日前,三大主演悉数亮相,畅谈角色,也爆料了诸多有趣的幕后故事。

  爱吃零食的王思懿(blog)

  她总是素面朝天,着装随性,但她也是最用功的一个。虽然是第一次演话剧,但她的舞台演出经验并不少。所以面对台下众多观众,她没有丝毫的紧张感。

  我演“老婆”,一个有点闷、有点痴情的女人。我们剧组有一张很长的桌子,上面放的全是零食。大家都说要注意身材,要

减肥,但对我而言,
美食
当前,我才不管它什么身材,什么红地毯——顶多不走嘛。有一次我在王府井大街上看到红红的糖葫芦很诱人,不管旁边有多少人,我接过小贩递过来的两串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我身后的老公看不下去了,直说“王思懿,你就不顾形象啊你!”逗死了。

  “花心熟男”高亚麟(blog)

  因《家有儿女》(blog)而迅速蹿红、被誉为“新好爸爸”代言人的高亚麟,饰演一个色胆包天的“花心熟男”。作为一个年近四十的有钱老公,他计划趁老婆回娘家,在私家别墅为情人开生日晚宴,他还找来大学时的铁哥们助兴,一切都设计得天衣无缝。然而老婆的情人恰恰是那个铁哥们。听说情人要来,老婆千方百计地不走了,此时模特已到车站……于是这位老公经历了一系列的编谎、圆谎和拆穿,以及一连串倒霉事。

  主人公的经历其实对现实中的男人和女人都有警示意义,说明人不能设计生活,因为生活是设计不出来的。这种人的表演就像剧场里面的效果一样,也许所有的观众都看明白了,他自己还在那儿自娱自乐呢,这样生活的人一定会被生活折腾得焦头烂额。

  交“桃花运”的洪剑涛(《开心晚宴》即将开席三大主演曝幕后趣事(图) blog)

  洪剑涛曾出演《炊事班的故事》,他那笑眯眯的喜剧形象可谓家喻户晓。在《开心晚宴》中,他不仅在铁哥们高亚麟的婚姻里大玩“无间道”,还凭借貌似忠厚的外表骗过了宁静、王思懿、巩晓榕这些漂亮女人,大走了一把桃花运。

  话剧是我演艺生涯里最重要的一部分。每次演话剧,当天下午我一定是什么事都不安排,好好休息一下,等着晚上的演出。有些演员演出前还在分心做其他事,比如白天拍影视剧晚上演话剧,我自己做不来也不会那么做。

  《开心晚宴》的剧本十分精彩,是我近年来看到的最好的一个,人物鲜明,人物关系又错综复杂,所有的误会、巧合都恰到好处,没有生拉硬拽的地方,很好玩。

  我和《开心晚宴》的导演陈立华都认为:戏剧不是为了取悦观众,不是为了博得满堂笑声而挤眉弄眼,不能为了迎合观众而不要观点,否则是经不起推敲的,是廉价的。

  本报记者 吕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开心晚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