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博领衔《我不是李白》 爆笑温情再登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7:47  新浪娱乐
孙博领衔《我不是李白》爆笑温情再登上海滩

《我不是李白》孙博剧照

孙博领衔《我不是李白》爆笑温情再登上海滩

《我不是李白》孙博剧照

孙博领衔《我不是李白》爆笑温情再登上海滩

《我不是李白》孙博剧照

孙博领衔《我不是李白》爆笑温情再登上海滩

《我不是李白》孙博剧照

  新浪娱乐讯 话剧演员孙博相信大部分京沪两地的观众应该能够耳熟能详,《我不是李白》中的领导,《达人未爱狂想曲》中的豆豆的父亲,以及《如果我不是我》中可怜的孙同等,每一个鲜明的形象都给观众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在上海曾经一度出现了一大帮话剧的“孙迷”。

  年底,孙博领衔的大剧场版《我不是李白》将于12月19——21日在上海戏剧学院演出三场。对于孙博来说,上海的观众是熟悉的,上海是温暖的。今年从一月份开始孙博曾经3次来到上海演出,受到了观众的热情的追捧,对于上海,孙博也有别样的感情,他坦言:“这是我今年第四次来上海演出!我喜欢上海这个城市,作为一个北京的演员,来到陌生的城市,受到观众这样宽容的喜爱,让我非常地感动!”

  这次孙博带来的是脍炙人口的著名话剧《我不是李白》,该剧在去年一年之中演出近150场,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其幽默但不乏深刻含义的风格,不仅受到了观众的喜爱,也受到了专家的认可,焦晃,王小帅,于洋等老艺术家对该剧呵护有佳,而何炯,谭维维(孙博领衔《我不是李白》爆笑温情再登上海滩 听歌 blog)等年轻一代的偶像也对该剧推崇备至。该剧曾于今年年初登陆过上海舞台,当时是一部小剧场演出,当时引发了上海话剧界的一次轰动,在大雪封路的情况下,仍然创造了票房场场爆满的业内奇迹。对于这次改版的大剧场版《我不是李白》孙博想对观众说:“今年大家辛苦了,金融危机虽然可怕,但是只要我们的内心是温暖,再打得困难我们也不怕,《我不是李白》就是这样一部温暖人心的作品,这次改版的《我不是李白》有了更多的不同,布景,灯光,舞美我们都做到了精益求精,希望喜欢我们的观众拿出口袋里的一些东西和我们的演出票进行交换。”(盟邦国际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不是李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