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夜莺”放歌国家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2:57  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记者 曹文雨】日前,来自瑞典的次女高音歌唱家安妮·索菲·冯·奥特首度亮相国家大剧院。同时,她还与来自瑞典的“快乐瑞典绅士”乐队携手,把古典音乐、民间乐曲及流行金曲一同搬上舞台。对于这次首度来华演出,冯·奥特在接受采访时称:“无论是流行的,还是古典的,都是音乐,我同样欣赏,也希望演绎不同风格的作品。因此,我会在音乐中添加流行元素,一些适合我的流行音乐我会唱得很好!”

  音乐会在一段极具民间风格的器乐演奏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冯·奥特以一曲《敲响我的钟》展开歌喉。当所有观众还沉浸在冯·奥特圆润、透亮的音色中耐心品味的时候,手风琴演奏家埃斯彭·阿尔弗雷德·雷蒂将“探戈之父——皮亚佐拉”的《自由探戈》以其特有的表现方式感染了在座的观众。随后,冯·奥特又深情地演绎了《桑塔·露琪亚》《哦,可爱的耶稣》等曲目。

  音乐会上,冯·奥特的老搭档——本格·弗斯伯格为大家献上了巴赫的钢琴曲《耶稣,人类愿望之欢乐》,冯·奥特还与大提琴演奏家斯文塔·亨利森合作表演了《耍起贝司来》。全场最后一首作品是冯·奥特演唱的《感谢你的音乐》,这是瑞典顶级乐队ABBA乐队经常作为音乐会结束曲目的作品。当冯·奥特演唱这首作品的时候,全场观众都被她用心所表达出来的感动所震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夜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