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丽萍《藏谜》深圳揽风光(图)

杨丽萍《藏谜》深圳揽风光(图)
《藏谜》剧照

  本月12、13日晚,著名舞蹈家杨丽萍携轰动全国的原生态歌曲表演《藏谜》,二度登上深圳保利剧院的舞台,并再次引发本城观众的强烈追捧,座无虚席。而《藏谜》本月27、28、29日将回到蓉城,连演3场。

  据悉,《藏谜》已被精简到2个小时之内,这台纯藏族风格的大型舞台剧,以藏族老阿妈虔诚的朝拜途中所见所闻为主线,生动再现六弦琴、长袖舞、牦牛舞等藏族民间歌舞文化及赛装节等藏族传统节日的喜庆、隆重场景。在深圳的表演中,杨丽萍继续登台表演《荷花度母》舞蹈,融合了佛教手印和“雀之灵”的标志性柔软舞姿,让观众惊叹不已,杨丽萍称此类用想象结合传统民族文化创作出来的舞蹈为“衍生态”。而在群舞《黑帽舞》中,一身黑装打扮的杨丽萍率领一群藏族小伙子大跳街舞(杨丽萍《藏谜》深圳揽风光(图)),酷劲十足。在“牦牛舞”部分,牦牛能立

  《藏谜》剧照正、稍息,能跳现代舞,还能唱流行歌曲,令现场笑声一片。神秘缤纷的《藏谜》回到成都后,将与喜爱它的成都观众再度“回到拉萨”。

  记者周帅 主办单位: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 演出地点:四川省锦城艺术宫

  演出时间:2008年12月27、28日、29日 抢票热线:028-86655964、86650834、86653820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藏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