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泰航本月25日国家大剧院开钢琴独奏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26  京华时报
杜泰航本月25日国家大剧院开钢琴独奏会(图)

杜泰航

  著名钢琴家杜泰航将于12月17日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举办一场充满新意和诗意的音乐会。

  在音乐会上半场,他将用新颖的曲目,包括意大利作曲家加鲁皮的《C大调钢琴奏鸣曲第五首》、钢琴魔王李斯特的《第二叙事曲》,以及西班牙作曲家阿尔贝尼斯的《西班牙组曲》充分展示其钢琴演奏技巧。在下半场,杜泰航则用多媒体动态画面配合演奏的方式,带给观众更大的惊喜。下半场演奏的曲目包括充满意境和色彩感的法国音乐、热情洋溢的拉丁美洲音乐和中国古乐。

  杜泰航6岁开始学琴,现为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他将亲自担任此次音乐会的总监制,并参与制作Flash动画。对于音乐会配合动画演绎,杜泰航说:“音乐会的最主要目的是要让观众开始想象,而不是把观众的思想按照播出的画面框住。”据介绍,音乐会结束后,杜泰航将举行音乐会CD+DVD专辑的签售。专辑《风景与美酒——静心集》,收录了音乐会中呈现的各种动效画面。   (许青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