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白玫瑰》迎来50庆典 高虎冬日再添把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7:05  新浪娱乐
《红白玫瑰》迎来50庆典高虎冬日再添把火(图)

高虎在剧中扮演振保

《红白玫瑰》迎来50庆典高虎冬日再添把火(图)

高虎最新写真

  新浪娱乐讯 本月26、27两日,由高虎(《红白玫瑰》迎来50庆典高虎冬日再添把火(图) blog)秦海璐(《红白玫瑰》迎来50庆典高虎冬日再添把火(图) 听歌 blog)两人联袂的经典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经过全国各地的几轮演出后,将再次返回北京,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为京城观众献上“五十场庆典”演出。青年演员高虎在剧中扮演男主角“振保”,而正在广州赶拍新剧《我的三十年》的他也将专程先剧组告假返回北京,为北京的观众增添寒冷冬日里的一抹亮色。

  此次将于26日和27日在北展剧场进行的演出,是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的“周岁五十场庆典演出”,因此对于剧组众主创人员有着特殊的意义。值得一提的是,当初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曾作为国家大剧院开幕之作博得了满堂彩,演出当时可谓一票难求,国家大剧院甚至加设几十个座位满足观众的需求。此次再次回到北京,让主演之一的高虎兴奋不已,他表示:“一年近五十场走了那么多地方,时间过的可真快,还是感觉回到北京踏实。”虽然高虎目前正在温暖的广东拍戏,相比起日益寒冷的北京,环境比较舒适,但他表示,无论如何也要抽出时间提前回到北京来恢复排练。

  近年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高虎重回话剧舞台,其出色的舞台表现力赢得了更多专业人士的认可。无论是之前他与袁泉(《红白玫瑰》迎来50庆典高虎冬日再添把火(图) 听歌 blog)合作的音乐舞台剧《电影之歌(blog)》,还是今年巡回各地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都让众人对他精湛的舞台功底以及出色的歌艺惊讶不已。高虎坦言:“话剧虽然很苦,但很好玩,我觉得这是提高一名演员综合素质的最好平台。”同时高虎也自信的表示,《红白玫瑰》排练了大半年,演员之间练就了足够的默契,可以随时随地开演。

  据悉,这部改编自张爱玲同名经典小说的话剧,在2007年年底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blog)年末巨献”一经推出即备受好评,并于2008年在全国的巡演中打下了坚实的观众基础,迄今已经演出四十八场之多,屡次创下票房新高。相信此次在北展上映的该剧,会再为北京冬日的演出市场增添一把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玫瑰与白玫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