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她和他的那点儿小事》出品人-张延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9:03  新浪娱乐

  出品人:张延平 北京青年报社(集团)社长

  拥有法学学士和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新闻高级编辑职称,亲历了《北京青年报》27年来的成长,从记者做起,现任北京青年报社社长,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担任中国记协理事、全国青年报刊协会副会长,北京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张延平同志致力于探索全国文化体制改革的实践工作,成功打造了以《北京青年报》为核心,拥有《法制晚报》、《北京青年周刊》、北青网、千龙网等“十报五刊两网”以及北青传媒、小红帽、北京儿艺(blog)、中国网球公开赛等多家子公司的现代传媒集团,并于2004年成功在香港上市,成为大陆国有媒体境外上市的第一支股票。张延平同志曾连续两届当选北京市优秀新闻工作者,曾被团中央评为全国“新长征突击手”、全国青年报“十佳记者”之一,第六届韬奋新闻奖得主,入选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和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 2006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