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她和他的那点儿小事》制作人-张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9:12  新浪娱乐

  制作人:张玥 北京第一个非职业剧社创办人

  2003年 组织非职业演员在国家话剧院小剧场演出《与戏剧相遇》,担任制作人。

  2005年 参与人艺实验剧场话剧《到现在还没想好》、《我贵姓》、《自我感觉良好》、《今年过节不收礼》、《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等400场演出的制作和策划。

  2006年 独立制作小剧场话剧《新同居blog》。

  2008年 独立制作小剧场话剧《剩女郎》,3个月连续演出超过60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