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剧《游园惊梦》玩时空穿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0:31  京华时报
舞剧《游园惊梦》玩时空穿梭(图)

编舞及主演金星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第六届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的参演剧目之一,舞剧《中国制造·游园惊梦》将于12月20-21日在保利剧院亮相。编舞及主演金星昨天介绍,她演的杜丽娘的魂魄将在古今两个时空中穿梭,借此表现古代人和现代人对梦想、感情的态度差异。

  金星称,《游园惊梦》摘取了昆曲《牡丹亭》中“惊梦”部分,杜丽娘会飞到一个现代纺织厂,看到一群女工在编织梦想,借此表现古今人类在感情、梦想态度上的不同,“古人可以为追求爱情而死,现在大家恨不得把梦想变成流水线上的商品”。全剧结束前,金星会跳出剧情,设置一段三个现代人的舞蹈。本报记者张伟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