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贺岁话剧调查出炉 《开心晚宴》最受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48  新浪娱乐
08贺岁话剧调查出炉《开心晚宴》最受期待(图)

《开心晚宴》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网和京华时报联合举办的“08北京贺岁话剧调查”日前出炉,之前呼声最高的全明星喜剧《开心晚宴》毫无悬念地当选“最值得一看的贺岁话剧”。这次调查完全由网友投票完成,而《开心晚宴》最终得到网友的肯定,在全部贺岁话剧中以34.68%的支持率高居榜首。

  《开心晚宴》是由长期在台湾表演工作坊担任导演及编剧的戏剧工作者陈立华执导,宁静王思懿(blog)洪剑涛(08贺岁话剧调查出炉《开心晚宴》最受期待(图) blog)高亚麟(blog)四大明星压阵,新一代“希”女郎巩小榕和青年打星桑平加盟的都市爱情喜剧。虽然话剧目前还未上演,但仅仅几次公开排练便赢得满堂彩,全明星阵容、巧妙又爆笑的情节、表现生活深入人心的题材,以及探讨都市男女关系的故事无一不是今年贺岁话剧市场的亮点,难怪还未上演就被观众口口相传,成为最受大家期待的贺岁话剧。

  《开心晚宴》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08年12月22日-09年1月11日

  演出地点:北京保利剧院(12月22-24日、1月7-11日)

  上海美琪大戏院(12月27-31日)

  订票电话:北京:010-65903399/84216765

  上海:021-54257575/54257676

  窗口售票:010-6506534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开心晚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