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我看电视》道具车抵汉 细数电视陪伴的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3:40  武汉晚报
《陪我看电视》道具车抵汉细数电视陪伴的时光

叶童林依轮 (记者 熊波 摄)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 这个周四晚上,央视华汇时代剧院开幕大戏、著名导演赖声川(blog)新作《陪我看电视》,即将在武汉剧院开演。本报推出的征集读者“看电视的美好回忆”活动,得到众多读者的响应。热线开通两天,收到近百余名读者来电。大家纷纷表示:一台小小的电视的确承载了太多美好的回忆,我们就是冲着赖声川导演来看这部话剧。

  从《暗恋桃花源(blog)》到《这一夜,WOMEN说相声》 ,赖声川早已成为话剧票房成功的保证。其新作《陪我看电视》由于云集了林依轮(《陪我看电视》道具车抵汉细数电视陪伴的时光 听歌 blog)叶童张信哲(《陪我看电视》道具车抵汉细数电视陪伴的时光 听歌 blog)、方芳、杨若兮(《陪我看电视》道具车抵汉细数电视陪伴的时光 听歌 blog)等众多明星,更成为年底演出的一大亮点。

  读者蒋蕾(30岁)表示,她看过《陪我看电视》的一些介绍,“这部作品的题材与生活息息相关,很希望能看看赖导的功力是不是一如既往。”

  读者严含(28岁)表示,她非常期待看赖导是如何用一台电视机见证30年的变化的,“记得我们家是当时班上最早买彩电的,同学们都特别羡慕我能通过彩色画面,看看黄蓉多漂亮、桃花岛多美丽。电视是陪伴我们这代人成长不可缺少的东西。”

  读者罗丹(40岁)最期待叶童的表演。“从《新白娘子传奇(《陪我看电视》道具车抵汉细数电视陪伴的时光)》就开始喜欢她,“这次居然能在武汉舞台看到她的真人表演,真是太好了。”

  读者杨玖(52岁)最期待的还是老戏骨方芳的表演,“上次看《这一夜,WOMEN说相声》,深深地被她那一段关于家庭、婚姻的独白所打动,在我这个年龄的人听来,那就是我们的心声。我完全被她的舞台魅力打动了!”

  参加以上活动的10名幸运读者名单,将于明日出炉,敬请关注。

  古董电视将亮相舞台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 通讯员 刘振) 《陪我看电视》道具车日前已经抵汉。记者在现场看见,《陪我看电视》的小道具多达百余类、总数有二百余件。为让观众有切身的真实感,剧中演员们使用的所有物品都采用当时年代的实物。

  《陪我看电视》所有的欢乐与冲突都是围绕着牡丹牌9寸黑白电视展开的。剧本还在草创阶段时,工作人员便开始寻找。电视并不像金石玉器一般,有收藏升值价值,而且已经更新换代数次,想找到当年的第一批牡丹牌9寸电视,用剧中台词来说——真是大海捞针。工作人员一路跑遍了京城各大旧货市场,最后又通过电视台向广大北京市民求助,终于寻到三台古董电视。

  据介绍,演员叶童、史可、杨若兮等都将于17日提早达汉,为该剧进行一系列预热活动。

  特别提醒:

  《陪我看电视》演出时间:12月18日、19日 演出地点:武汉剧院

  24小时售票电话武演票务通:82802188 8280318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