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不是李白》整装待发 台词剧情与时俱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4:11  新浪娱乐
《我不是李白》整装待发台词剧情与时俱进(图)

《我不是李白》海报上海版

《我不是李白》整装待发台词剧情与时俱进(图)

《我不是李白》剧照

《我不是李白》整装待发台词剧情与时俱进(图)

《我不是李白》剧照

《我不是李白》整装待发台词剧情与时俱进(图)

《我不是李白》剧照

  新浪娱乐讯 话剧《我不是李白》将于12月19—21日登陆上海戏剧学院大剧场演出三场。离开演还有几天的时间,而整个剧组的筹备工作也到了最关键的时期。

  这次的《我不是李白》由小剧场升级为大剧场,将给观众带来不同的视觉冲击,为了保证这次的演出舞美布景能够没有损害的顺利从北京运到上海,特意租用了专车负责运送,而从北京的装景到上海的进景,装台,每一部的过程都准备得井井有条,有条不紊。

  舞美运景的过程已经按部就班,而演员们也在为演出而紧张的最后排练,“领导”孙博,“白兰度”郑磊正在北京的排练场里进行紧张的最后合成,据悉这次的演出,为了迎合市场上的热点进行些调整与改变,以保持《我不是李白》脍炙人口的风格,和与时俱进的灵活。

  作为制作方的盟邦戏剧为了报答上海观众的厚爱,共同抵御金融危机的风暴,特在每场演出中扣留50张票作为特价销售回馈市场。3个月前,大剧场《我不是李白》在上海开始售票,此后票房一路长虹,然而面对这样的大好形势,盟邦人却扣留每场50张戏票作为特价销售,是为了帮助上海的戏迷不要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继续自己喜爱看戏的文化生活,这也是盟邦人为实现“盟之以信,义者乃邦!”的信念而付出的行动。(盟邦戏剧 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不是李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