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宣战恶搞 形体戏剧打破小剧场审美疲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7:01  新浪娱乐
“达人”宣战恶搞形体戏剧打破小剧场审美疲劳

“马英俊”和“史湘香”版的擎天柱和地球人

“达人”宣战恶搞形体戏剧打破小剧场审美疲劳

YIYI是个喜欢咬人的小家伙

“达人”宣战恶搞形体戏剧打破小剧场审美疲劳

豆豆爸和豆豆妈的青葱岁月

  新浪娱乐讯 《达人未爱狂想曲》由三拓旗剧社和零壹演坊合力打造。它使国外风靡的形体戏剧以中国化的都市语言着陆于观众面前。三拓旗剧社始终追寻“精彩的想象”和“哀伤的幽默”的演剧风格。而零壹演坊致力于创作“活跃和生动的戏剧”。他们以特殊的方式表达了我们最常见,却又最容易忽视的生活细节和内心感受,而感动与幽默,就在其中……

  用观众的话来说,《达人》的成功让观众感受和实现了“恶搞”以外的快乐和共鸣。当“恶搞”和“爆笑喜剧”占领了市场和观众消费习惯之后,其审美疲劳也随着大量同类作品的涌入而变得难以避免。总是让人“一笑而过”的戏剧作品将很多观众拉进了剧场,但是《达人》的成功让人看到了戏剧进步与市场结合的完美范例。真正赢得口碑和票房的作品,用让人“笑着哭”的宣传语和不说话的戏剧表演方式触碰了观看者的内心和情感,在观众走进剧场有更高精神需求的时候迎面而上,赢得了掌声。

  在全球风靡形体戏剧的同时,《达人未爱狂想曲》以完全本土化的表达实现了与世界主流戏剧的接轨,为观众和戏剧本身提供了新的可能。轻松而不浮躁,幽默而不做作,风趣而不庸俗,让每一个“未”爱的达人都鲜活而美丽,也让观众感受到最贴心,最快乐的戏剧。这也正是三拓旗剧社的宗旨,尊重观众的想象,分享观众的感受,交流观众的情感。

  《达人未爱狂想曲》演出信息

  北京演出时间:2009年1月9-11日 演出地点:北京解放军歌剧院

  订票电话:87765924 24小时热线:4008103721 58601088 64177845

  票价:60(学生票)\100\180\280\380\580(VIP)

  注:购票+50元可获赠同等价位门票一张(580元和100/60元学生票除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达人未爱狂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