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门》成都将上演 西班牙头号舞娘亮相(组图)

《卡门》成都将上演西班牙头号舞娘亮相(组图)

《卡门》主创悉数抵蓉与媒体见面

《卡门》成都将上演西班牙头号舞娘亮相(组图)

有西班牙“弗拉明戈皇后”之称的女主角海伦娜与舞伴当众献演了一曲火辣的舞蹈

  大型舞剧《卡门》在成都演出的时间越来越近。昨日,《卡门》主创悉数抵蓉与媒体见面,有西班牙“弗拉明戈皇后”之称的女主角海伦娜与舞伴当众献演了一曲火辣的舞蹈,性感的舞步和疾风迅雨般的节奏让人心旌摇荡,目眩神迷。

  昨日的媒体会俨然成为《卡门》的热身舞台。男女演员们有的还专门穿上了演出服装,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恣意绽放火热激情的舞步。海伦娜不顾天冷,穿上了多层大红舞裙与男舞伴翩翩起舞,不管是挺胸、展臂、扭腰或摇胯,无不风情万种,传递着卡门的诱惑,但她的表情却高傲冷漠,一如卡门内心的痛苦。一曲舞罢,现场一阵叫好。海伦娜专门解释,弗拉明戈舞中的女子就是最富诱惑力,她不似芭蕾女主角纯洁端庄,不似国标舞的女伴热情高贵,但只要一上场,就能吸引观众的眼睛。剧组还特别提醒媒体转告成都观众,演出当晚千万不要正装出席,“我们希望大家能随着熟悉的音乐,和演员一起舞蹈。”

  早报记者吴晓铃摄影向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班牙经典舞剧《卡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