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鹿鼎记》搞笑逗乐戏说韦小宝上天入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7:11  新民晚报
话剧《鹿鼎记》搞笑逗乐戏说韦小宝上天入地

《鹿鼎记》剧照 记者 胡晓芒 摄

  本报讯 (记者 朱光)从丽春院到紫禁城,从神龙岛到大海中,日前在话剧中心上演的话剧鹿鼎记(话剧《鹿鼎记》搞笑逗乐戏说韦小宝上天入地)》,充分发挥舞台空间和想象力,让主人公韦小宝“上天入地”,同时又具备幽默搞笑元素,是一出逗人开怀的贺岁剧目。

  《鹿鼎记》话剧版在内地上演属首次。话剧版把“戏说”发挥到极致,因此舞台场景变换丰富。在感情戏方面,话剧版只选择了建宁公主与韦小宝的爱情片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鹿鼎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