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藏谜》回蓉贺岁 绚丽多彩平添一分喜庆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由舞蹈精灵杨丽萍、藏族传奇歌手容中尔甲领衔的大型藏族原生态歌舞乐《藏谜》,19日、20日晚在重庆震撼登场,浓郁的藏族风情征服了山城观众,两天演出全场爆满,一票难求。27、28日,《藏谜》将跳回锦城艺术宫,通过歌、舞、乐,继续描绘绚丽多彩的藏族风情画卷。

  记者了解到,在山城重庆演出时,充满浓郁藏族民间文化的歌舞乐节目赢得满堂彩。无论是悠扬美妙的藏族情歌、幽默欢快的牦牛舞、《打阿嘎》那种劳动焕发的蓬勃生机还是《赛装》时令人眼花缭乱的美丽服饰,就像“天上的白云做成我的帽子,碧绿的草原穿在我身上”,更不用说杨丽萍的《荷花度母舞》,平静柔和、清澈空灵,“简直太震撼了!”不少山城观众看了演出后连声赞叹。《藏谜》中出现的很多藏族独有的乐器,如法号、骨号、陶笛、鹰笛等,色彩斑斓、琳琅满目的道具及2800套藏族服饰,同样令山城观众满眼惊喜。

  《藏谜》即将回蓉,为成都观众奉献贺岁大戏,主办方四川省演出公司负责人特别提醒观众:“把耳朵和眼睛准备好,此次精品版《藏谜》演出,除了色彩斑斓、直击心灵之外,还将平添一分新年喜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藏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