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谜》周末回蓉贺岁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由舞蹈名家杨丽萍、藏族传奇歌手容中尔甲领衔合作的大型藏族原生态歌舞《藏谜》,本月19日、20日晚在重庆震撼登场,神秘的藏族风情征服了山城观众,两天的演出全场爆满,一票难求。而本月27、28日,《藏谜》将重返成都的锦城艺术宫,通过歌、舞、乐继续描绘灿烂美妙的藏族风情画卷。昨日,剧组已经抵达成都,开始在锦城艺术宫搭台。

  据悉,在山城演出时,悠扬美妙的藏族情歌、幽默欢快的牦牛舞等充满浓郁藏族民间文化特色的歌舞乐节目,赢得了满堂喝彩。“太震撼了!”家住重庆江北区的徐女士对藏文化一直充满好奇,看了演出更是连声赞叹。

  《藏谜》即将回蓉为成都观众贺岁,主办方负责人昨日提醒观众:“想要感受《藏谜》,耳朵和眼睛都要准备好。”在剧中杨丽萍将化身“荷花度母”,身着五彩华服,在一朵徐徐绽放的荷花中现身,以她标志性的柔软舞姿展现一段难以用语言形容的独舞。在《赛装节》中,她又会以一身黑装领着几名藏族帅哥,狂野地跳起夏拉舞,向观众展示她率性的一面。《藏谜》还是对藏族舞蹈集中而全面的展现:燃烧生命的舞蹈——《六弦琴》《打阿嘎》;热烈爱情跳出来——《长袖舞》《打青稞》;欢乐幽默活泼——《牦牛舞》;生活无处不动人——《沐浴节》《赛装节》,相信观众一定会感到惊喜。

  订票电话:028-86653820、86655964

  立即送票务:028-84456688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丽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