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岁档话剧又添新戏 《Mr.情剩儿》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7:37  新民晚报
贺岁档话剧又添新戏《Mr.情剩儿》登陆上海

《Mr.情剩儿》四主演

  本报讯 (记者 朱光)根据百老汇舞台剧《最后一个情圣》改编的话剧《Mr.情剩儿》,变身“时尚情感喜剧”,将在12月29日至2009年1月2日跨年亮相于上海戏剧学院。

  2005年由陶虹徐峥主演的百老汇舞台剧《最后一个情圣》经过改编,将原本由陶虹一人演出的三个女性角色加以改造,又加入了近年来的时髦元素,例如“剩男”、“剩女”,因而剧名改为“情剩儿先生”。

  该剧的“非全明星阵容”都来自中戏。导演兼编剧李珊是中戏的研究生,男主角杨旭是中戏的台词老师,而三个女演员刚从中戏毕业,分别饰演“史上最火辣的偷情女”、“史上最二百五的偷情女”和“史上最扫兴的偷情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