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儿童剧《精品宝贝王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23:20  新浪娱乐

  时间:2008年12月27日 - 2009年1月3日

  场馆:东方先锋剧场

  票价: 50/100/180/280 套票:150/230/330

  购票热线:010-58601088

  满城蜜糖海茫茫

  奥运前夕曾在东方先锋剧场火爆上演了几十场的儿童剧《精品宝贝王国》,在近期又推出了第二部《糖果城堡》。在第一集《长胡子城堡》中,小主人公可可、乐乐找到了任务物品“看不见的微笑”,并成功的战胜了邪恶的女巫,拯救了长胡子城堡的臣民,还获得了宽容的美德。在第二部中,可可遭女巫迷惑,成为了糖果王国的公主,而乐乐在进入糖果王国以后,又要拼命的从每个糖果人手里收集糖果好救姐姐。满城的糖果人,一个糖果搭建的大城堡,让小朋友们看了就觉得很幸福。可就是这样一个幸福的城堡,因为受到女巫的诅咒,所有国民们的心中都充满了贪婪与虚荣,虚伪与假象。小乐乐又是如何同溜溜一起救出姐姐可可的呢?这一切将在9月底的演出揭晓答案。

  一个美丽的愿望

  《精品宝贝王国》这部系列儿童剧第一季12集,演出周期达两年之久。制作方最初的想法就是希望可以做这样一部戏,它很长很长,长到可以陪伴着孩子一起成长,在看完第一季的十二集之后,孩子的心中会长出一颗真善美的小幼苗,宝贝们长大了以后,会有一个非常美丽的童年记忆,这就是做《精品宝贝王国》最初的想法,一个让宝贝们看最精致的儿童剧,拿最好的礼物,而且人人有份,可以在欢乐中接受德育、美育的想法,一个为北京的孩子们打造梦幻城市的完美心愿。

  《糖果城堡》剧本梗概

  可可和乐乐在长胡子城堡里找到第一件宝贝“看不见的微笑”,打败了女巫拯救了长胡子城堡。现在,他们即将踏上寻找第二件宝贝的奇妙旅程。先知告诉他们,这次要在被女巫施了魔法的糖果城堡里找到第二件宝贝——真诚的光芒。可还没出发,可可和乐乐就因为一点小事情争了起来,结果可可先到了糖果城堡。这下,可惹了一个大麻烦。

  糖果城堡是一个被色彩亮丽的糖果包裹着的城堡。城堡里堆放着各种各样的巨大糖果,闪烁着奇异的光芒。这里住着各种糖果人,他们存活的目的就是尽最大可能满足自己的占有欲。拄着糖果手杖,戴着糖果勋章的伪伯爵占有着城堡里最至高无上的名誉;拥有最多金币巧克力,却极其吝啬的富人占有着城堡里最多的金币;还有一个拥有各种梦境棉花糖,终日睡觉的家伙占有着城堡里所有的美梦。可是,他们不知道当收集到所有的财富时,女巫将会用魔法让所有人消失,最终占有他们的财产和糖果城堡。

  由于在长胡子城堡输给了可可和乐乐这两个小家伙,女巫扬言一定要在糖果城堡里让他们吃尽苦头。不仅把溜溜变成了半糖半人的怪物,还给先到达糖果城堡的可可吃了欲望糖果,让原本真诚善良的她变成了一个失去了记忆,爱慕虚荣的糖果公主。当乐乐到达糖果城堡的时候,可可完全不认识他了。于是,拯救糖果城堡的任务就落在了乐乐一个人身上,他引起了糖果人们的注意,遭到了他们的讽刺和排挤。好在变成半糖人的溜溜吃了糖果城堡里的“翻译蜜糖”,可以说话了。在她一次又一次的帮助和鼓励下,乐乐战胜了重重困难,从每一个被欲望冲昏头脑的糖果人那儿得到了一个糖果,包括被变成糖果公主的姐姐可可。

  在糖果城堡里的财富都分别被糖果人各自占有,可是被欲望冲昏头脑的他们始终只看得见自己所没有的财富。于是,一场糖果人相互争夺财富的战争上演了,女巫将成为最终的胜者。可是,乐乐和溜溜运用自己的智慧和毅力,用一颗真诚的心打败了女巫,破除了魔法,让糖果城堡变回了从前那个真诚的世界。当橙色的光芒洒满整个城堡,融化了所有的糖果。糖果人们身上的糖果装融化脱落,变回了原来的模样,他们懂得了真诚,可可和乐乐也更加明白了团结的意义。就在大家四处寻找溜溜的时候,脱掉糖果装的溜溜从那片橙色的光芒里走了出来。他们找到了第二件宝贝——真诚的光芒!

  新剧目,新看点

  据《精品宝贝王国》制作方介绍,第二集《糖果城堡》中将会出现几大新看点。

  一、形式上的改良,第二集将加强歌舞表现,使《精品宝贝王国》成为一部非常有观赏价值的儿童音乐剧,届时,台上的演员将与台下的小朋友们一同载歌载舞,使每一次来看《精品宝贝王国》都的小朋友都成为戏里的小演员,也可以说,这是孩子们共同演出的一部戏。

  二、演员阵容又进行了新的调整,第一部的《长胡子王国》里的好多演员都博得了小观众们的喜爱,而第二部的《糖果王国》将以全新的阵容登场,第二集的演员唱功和舞蹈功夫都是一流,他们将用动听的音乐和美幻的舞姿为小观众们继续传唱《精品宝贝王国》的故事。

  三、《糖果城堡》的舞台和服装都会让小观众们感到无比的甜蜜。届时,整个剧场和所有的演员都将裹着厚厚的糖果,一个奇幻的糖果城堡将会在东方先锋剧场搭起。

  四、《精品宝贝王国》会继续继承原有商业服务路线,第二部将有更大牌的厂商介入,现场为所有到场的小朋友们准备好多精美的礼物,让宝贝们来到剧场,看的是精品的话剧,还可以拿到精品的食品,医保、保单等各种商业服务。

  儿童剧《精品宝贝王国》票价优惠说明:购所有价位门票加50元,送同等价位票一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