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谜》回蓉杨丽萍神采不减(图)

《藏谜》回蓉杨丽萍神采不减(图)
杨丽萍将再度起舞

  结束在重庆的演出之后,《藏谜》剧组昨日已乘车抵达成都,锦城艺术宫的舞台开始搭建,神秘的藏风呼之欲出,那帮曾带给成都观众无限快乐的“原生态”的藏族漂亮姑娘、帅小伙子们又回来了!这几日,他们和杨丽萍、容中尔甲将在成都继续走台,直至27日与成都观众见面。

  据悉,杨丽萍调动了她多年对藏文化及藏族舞蹈的体验和积累,经过重新调整的《藏谜》,编排的节目内容更加丰富绚丽、震撼人心。演出中,观众将看到杨丽萍的全新扮相和舞蹈语汇,听到容中尔甲这位藏族抒情王子浪漫的歌声。《藏谜》中有不少精彩的舞蹈片断,从《长袖舞》、《牦牛舞》,到杨丽萍的独舞《荷花度母》,身兼总编导和艺术总监的杨丽萍说:“《藏谜》里面有些舞蹈是在其他地方已经绝迹了的,非常独特,让人惊叹。同时,很多藏族同胞边弹琴、边唱歌、边跳舞的技能,连我这个舞蹈家都做不到,这些让人赞叹的舞蹈都会在《藏谜》中进行集中展示。”虽然一路巡演过来,但杨丽萍表示自己一点都不累,“大家跳啊唱啊就是抒发自己的心声,一切都是自然流露,所以我和演员们一点也不累。”记者周帅

  主办单位: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演出地点:四川省锦城艺术宫

  演出时间:2008年12月27日、28日、29日抢票热线:028-86655964、86650834、86653820、立即送票务84456688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藏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