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静之新编国粹《新白蛇传》“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2:10  竞报

  竞报讯(记者沈娜)气势磅礴的水漫金山视觉特效,长袖飞舞的古典舞壮丽场面,伴随着脍炙人口的京剧唱腔《新白蛇传》,昨日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上演。

  该剧首次采用音乐剧结构与节奏,在传统京剧“唱、念、做、打”的综合表演基础上,通过融入多媒体影像、中国古典、民间舞、杂技、交响乐等多种艺术元素,将形成极具艺术感染力的音乐剧京剧的新型戏剧样式。据悉,《新白蛇传》由传统国粹“升级”而来,它由邹静之先生创作,总导演由著名舞台剧制作人曹晓宁担任。该剧每晚7:30在西单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出演,据文化部副部长欧阳坚介绍,该剧将无间歇联演四个月直到明年4月30日为止。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