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柯做音乐剧不为票房《凭什么我爱你》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6:38  新民晚报
小柯做音乐剧不为票房《凭什么我爱你》上演

《凭什么我爱你》剧照

  在大红大紫的《北京欢迎你》之后,小柯(听歌 blog)将创作眼光转向了音乐剧,处女作《凭什么我爱你》将从今天起在上海戏剧学院演出3场。日前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小柯表示,自己一辈子跟音乐分不开。

  《凭什么我爱你》音乐剧的故事是小柯编的,以当下的娱乐界为背景:精明的制作人把一个能歌而无星相的音乐人和一个有星相而无唱功的艺人捏合到一起,创造了一个演艺明星。这样的创意难免让人联想到娱乐圈的现实,小柯对此回答说,他没有具体影射谁,因为这样的事情音乐圈中到处都是,“我只是在当前眼球经济大热的情况下,把这一点挑出来,希望观众能够考虑,是应该用眼睛看,还是用耳朵去听音乐。”

  小柯口风一转说,虽然娱乐圈中有各种怪现象,但他觉得还是干净的,“每个人都是在用热情来做事情,特别是很多艺人。”他笑说,为什么艺人都要有经纪人,就是因为大部分艺人都并不在乎名利,有些事情其实根本不是艺人自己想做的,只是大家最终会把矛头指向艺人而已。“内地的娱乐圈离完整还差很多,我更希望大家真正把娱乐当作行业来做,因为圈子是用来混的,行业才是拿来做的。”

  小柯的音乐剧票价定得很低,他觉得,音乐剧并不是少数人能看的东西,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看,都能得到来自舞台的冲击。因为这一点,他也不肯邀请大牌歌手来参演,“音乐剧需要时间,需要全心投入,大牌很难保证时间。我也不相信观众都是来看明星的。”更何况,他做音乐剧也不是为了赚票房,“要赚钱我能做的事情多了”。他说:“一个人要对得起自己热爱的事业,我从10岁开始就知道这一辈子跟音乐分不开,我怎么可能欺骗它,去谋求那些虚假的东西,无论以前或现在,我都用最真诚的态度去创作。”

  本报记者 夏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