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儿频道主持人月亮姐姐主演舞台剧登保利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少儿频道主持人月亮姐姐主演舞台剧登保利剧院
《月亮姐姐和嘟噜嘀噜农场》海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2009年1月22日到24日和2月6日到8日,由童话大王郑渊洁策划、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月亮姐姐主演的儿童剧《月亮姐姐和嘟噜嘀噜农场》将在保利剧院上演。

  故事讲述在一家农场里,没有行动力的小动物们都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月亮姐姐特地来帮助它们。可是住在月亮背面的暗夜精灵却偷走了月亮姐姐的魔杖。经过决战,暗夜精灵承认自己是因为寂寞和嫉妒光明才做了坏事。好心的月亮姐姐主动住到了月亮背面并将荒漠变成了绿荫葱葱的世界。据悉,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董浩叔叔将受邀扮演太阳公公,这是一个和蔼风趣的老人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童话剧《月亮姐姐和嘟噜嘀嘟农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