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门》激情上演 跳疯狂了手拍痛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51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许征 实习生 王怀玲)昨晚,世界经典舞剧《卡门》在人民大礼堂激情上演,全球绝对顶尖的舞者激情演绎的吉卜赛女郎故事,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激情。

  长达两个小时的演出,随着吉卜赛音乐的响起,身着大红舞裙的“卡门”在观众的万众期待中惊艳登场,立即成为全场焦点。她舞蹈动作狂野不羁,充满爆发力,现场的表演极富感染力,激情、热辣的弗拉明戈舞蹈把卡门故事演绎得更加风情万种,激情似火。而《斗牛士之歌》、《卡门组曲》以及《哈巴涅那舞曲》等旋律的适时响起,更是把故事一幕幕推向高潮,令现场的掌声经久不息。

  与其他舞台剧不同,《卡门》并没有运用电子字幕,观众必须通过演员转身、撩裙、扭腰,响板等节奏来了解故事发展情节。虽然没有语言的交流,但整个舞台在各种灯光、喷雾的营造下,充满浓郁的异国情调,成功的打破了东西方文化的隔阂,将观众牢牢的吸引,整场演出就像是一个狂欢节,多次得到观众长时间的热烈掌声。演出结束后,整个现场还是不能平息,3000多观众都站起来和演员们一起跳舞,整个会场俨然成了一个大型PARTY。观众小徐兴奋地告诉记者:“今年的平安夜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以往都跟朋友在外面闹,而今年看得痛快也耍得痛快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西班牙经典舞剧《卡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