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话剧处子秀《收信快乐》即将倾情开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39  新浪娱乐
沙溢话剧处子秀《收信快乐》即将倾情开演(图)

沙溢《收信快乐》中扮演李政国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台湾导演单承矩倾情打造,当红人气男星沙溢,“灵巧”气质气质女艺人白荟联袂演出的话剧《收信快乐》将于12月30日至2009年1月18日在北京人艺小剧场倾情上演。

  近几年一直活跃在校荧屏上的沙溢,其实是剧团演员出身,但自从出演了《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名声鹊起,为观众熟知。但沙溢此次出演《收信快乐》其实是他的话剧处女作。

  导演单承矩曾经表示,《收信快乐》是一个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话剧,一百分钟的时间里,两个演员坐在长椅上对着观众饱含感情地说出一大段一大段的台词,不换场景,不换服装,甚至没有舞台调度。但同时单承矩承认,越是这种看似简单的表演,表演起来却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演员需要用语言吸引住观众,这对演员的表演功力是一次不小的考验,当然,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沙溢表示:“《收信快乐》虽然看似简单 ,但却不能用简单二字来作评价。读信过程式看似简单的,但主人公的复杂的心理变化,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阅历和人生经历的种种,都会影响着他们的心灵,在这些信件当中,其实浓缩了两人段看似平凡却又跌宕起伏的人生。”

  《收信快乐》的故事跨越近半个世纪,沙溢非常喜欢这种大跨度的作品,他说,“这部戏跨越了人生的多个阶段,一个男人从年轻到老,它可以伴随我几年甚至几十年。现在我是30岁的男人,现阶段,我对爱情的理解,可能还很青涩,但随着我年龄的增长,肯定对感情有新的理解和感悟。如果到那时,观众们还喜欢这个故事,还想看,我还会演,一直到我演不动了为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沙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