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邰丽华下月蓉城“化蝶” 精缩舞剧演绎凄美爱情

邰丽华下月蓉城“化蝶”精缩舞剧演绎凄美爱情

邰丽华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提起邰丽华,大家肯定就会联想到《千手观音》。1月3日在锦城艺术宫上演的“美丽川航 生命飞翔”大型主题晚会“我的梦”中,邰丽华将现身蓉城,除了表演成名已久的《千手观音》外,她还将带来精缩舞剧《化蝶》(blog),为世人演绎了一幕中国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邰丽华下月蓉城“化蝶”精缩舞剧演绎凄美爱情)

  “相比于《千手观音》,《化蝶》主要集中在手姿上。邰丽华手部的舞蹈超过了双臂的舞蹈。”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化蝶》改编自梁祝(邰丽华下月蓉城“化蝶”精缩舞剧演绎凄美爱情)》舞剧,在国外巡演时大有盖过《千手观音》之势。而此次在成都表演的是《化蝶》的精缩版。除了邰丽华,舞台上同样表演双手绝活的还有表现“群蝶簇拥”的幕后聋人演员,他们身着一身黑衣在黑漆漆的舞台上飞快变化阵法,而双手戴着荧光手套,观众在台下只能看到无数闪着荧光的蝴蝶在空中飞舞,而每只蝴蝶翅膀振动的次数和速度都足以以假乱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