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菁遥大戏圣诞上演 王熙凤变身性感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8:07  新浪娱乐
徐菁遥大戏圣诞上演王熙凤变身性感情人(图)

徐菁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人艺著名导演徐昂执导,青年演员徐菁遥(徐菁遥大戏圣诞上演王熙凤变身性感情人(图) blog)、班赞主演的经典话剧《情人》,于2008年圣诞节期间在北京人艺小剧场上演。

  获得过几乎所有欧洲戏剧奖项的英国著名戏剧家哈罗德-品特曾以电影《法国中尉的女人》为中国观众所熟知,《情人》即是其著名代表作之一。该剧描写一对结婚已经10年的英国中产阶级夫妇,由于生活乏味,开始在共同营造的情感游戏中寻找乐趣:他们互相扮演对方心目中的情人,同时界定出游戏规则,不准在游戏之外的生活中提及任何与游戏有关的事。

  主演过热播电视剧《荣归》《麻辣婆媳》《绝对隐私》的人艺女星徐菁遥,曾和青年演员王斑(徐菁遥大戏圣诞上演王熙凤变身性感情人(图) blog)演出此剧,一度赢得满堂彩。不过今年的《情人》,与徐菁遥合作的对手演员不再是王斑,而是班赞。班赞和徐菁遥曾在电视剧《荣归》里有过合作,虽然没有对手戏,但通过徐菁遥对班赞的评价不难看出,两人的合作很是默契。“班赞带着小人物的平实和幽默,时时迸发着智慧的火花。”

  前段时间,经历过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王熙凤”换角风波的徐菁遥,似乎在观众视线中消失了很久!就在大家为其深深惋惜的时候,徐菁遥又带着她的《情人》回来了,并将再度展现她的性感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