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剧《卡门》细节显匠心 从欧洲运特制地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4: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舞剧《卡门》细节显匠心从欧洲运特制地板(图)
舞剧《卡门》剧照

  剧名:舞剧《卡门》

  时间:2009年1月3日、4日地点:中山纪念堂

  本地舞台

  将抢滩广州2009新年档的全本弗拉明戈舞剧《卡门》日前已火爆登陆天津、武汉、成都等地,为了呈现给中国观众最原汁原味的演出,拉法叶·亚吉拉弗拉明戈舞团还专程从西班牙本土运来了专用于弗拉明戈舞的特制木地板,并将专门架设十几支地板麦克风,将激情、震撼、闻名世界的弗拉明戈舞蹈和铿锵节奏尽情地表现出。

  全本弗拉明戈舞剧《卡门》是第一部弗拉明戈舞剧的创始者、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弗拉明戈编舞大师拉法叶·亚吉拉的传世之作,全长将达2小时15分钟。该剧于1992年在日本东京首演大获成功后,来自世界各地的邀约不断,十多年来,这部经典作品已先后登陆多个全球最具盛名的艺术殿堂,被认为是最能传神表现卡门如火浓情和复杂内心情感的舞蹈艺术珍品。届时,在雄浑壮阔的音乐烘托下,羊城的观众可以深刻地体验到《卡门》与弗拉明戈舞的绝佳美感和高潮跌宕的精彩故事、精致炫目的舞台灯光和服装设计,以及顶级舞者以狂野而细腻的舞蹈刻画内心情感的全貌。(苏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