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站有可能成杨丽萍《藏谜》绝唱(图)

成都站有可能成杨丽萍《藏谜》绝唱(图)
《藏谜》剧照

  27日,《藏谜》将跳上锦城艺术宫,而杨丽萍透露她将找一个专业舞蹈演员教她跳“荷花度母舞”,因为在《藏谜》第二轮巡演的结束站——成都站,很可能成为杨丽萍告别《藏谜》剧组的最后一跳。

  杨丽萍透露,在《藏谜》开始此轮巡演之前,她就告诉过制作人容中尔甲,自己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能跳,“《藏谜》跳完后,我就要回云南做新作品《云南的响声》,新作明年5月就要公演,我没有时间继续跳《藏谜》了,所以《藏谜》回到九寨沟后,只能由人代演我的角色。”杨丽萍坦言,“荷花度母”等舞蹈,“现在我根本就没有发现有别人能完成,必须得我亲自上,不然随便找个人很勉强跳下来,对不起这么多观众。”因此杨丽萍准备找一个专业舞蹈演员,教她跳“荷花度母”,让《藏谜》回归九寨沟之后仍能保持演出的完整。此外,在成都的演出上,还有望出现杨丽萍特别设计的第二轮巡演的谢幕环节。记者还获悉,《藏谜》再次在成都开演,票房依然火爆,29日的演出已被旅游单位包场,而27、28日的对外演出,最低、最高价位的门票已经提前卖断。

  记者周帅主办单位: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演出地点:四川省锦城艺术宫

  演出时间:2008年12月27日、28日、29日抢票热线:028-86655964、86650834、86653820、立即送票务84456688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藏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