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白玫瑰周年庆典 秦海璐辛柏青高虎花开北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9:36  新浪娱乐
红白玫瑰周年庆典秦海璐辛柏青高虎花开北展

红白玫瑰剧照

  新浪娱乐讯 张爱玲原著,由罗大军编剧、田沁鑫(blog)导演的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于今晚(12月26日)七点三十分在北展剧场举办“周年贺岁庆典演出”,这将是该剧年内继国家大剧院、首都剧场和保利剧院之后在北京的第四次演出。

  张爱玲原著《红玫瑰与白玫瑰》一直被奉为“男人和女人的终极战争经典”,“红玫瑰”和“白玫瑰”分别代表了男人心中热烈与淑静两种形态的女人形象,因此,这部爱情经典不仅是年轻男女的恋爱必读科目,也是中年男女反顾自身的“爱情回忆录”,田沁鑫版话剧“红白玫瑰”形式新奇,构思巧妙,既别出心裁,又贴近原著,全面解构了都市男女内心中最为真实的想法。

  导演田沁鑫表示,各地观众之所以喜欢“红白玫瑰”,除去本身是个凄美的决绝与感伤交织在一起,很都市的爱情故事之外,“海归”“升职”“情人”“婚姻”这些元素都与当代观众有着切身关系,任何时候演都不过时,情感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尤其是金融风暴、经济危机等社会因素可能会对人们生活产生不良影响的时候,情感更是支撑人们坚持下去的动力。

  本来圣诞节档期分散在各地拍摄影视剧的秦海璐(红白玫瑰周年庆典秦海璐辛柏青高虎花开北展 听歌 blog)辛柏青高虎(红白玫瑰周年庆典秦海璐辛柏青高虎花开北展 blog)胡靖钒、赵寰宇等主演纷纷提前赶回北京参加演出,秦海璐、辛柏青等都表示,“红白玫瑰”在全国各地演出了近五十场,有的城市演出鲜花铺地的场面非常感人,能深深感受到各地观众是真心喜欢这个戏,不知不觉“红白玫瑰”已经“周岁”了,如果有可能,真希望这个戏一直能演下去,年年玫瑰盛开。

  据悉,《红玫瑰与白玫瑰》将于12月26、27日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演出两场,09年主要前往以色列、香港等国内外各地巡演。另外,田沁鑫导演表示,除了“明星版”正常大剧场演出之外,还将排演一个时尚色彩强烈的当代小剧场版,把张爱玲笔下的四十年代置换成当下,舞美、服装都会改,主要适用于北京和上海驻场演出。

  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演出

  《红玫瑰与白玫瑰》

  演出时间:12月26、27日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原著:张爱玲

  导演:田沁鑫

  编剧:罗大军

  主演:秦海璐、辛柏青、高虎、胡靖钒、赵寰宇、赵?妍、蔺达诺、王诗蒙

  票价:680,480(双人套票800),280,180,120,60(学生票详请咨询64079828)

  《明——明朝那些事儿》

  演出时间:2009年3月24日至29日

  演出地点:首都剧场

  导演:田沁鑫

  编剧:当年明月(blog)

  主演:陈明昊、郝平(blog)、吴国华、章颉、田雨、李浩等

  票价:详请咨询64079828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红玫瑰与白玫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