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展堂”话剧处女作 沙溢扬言一直要演到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25  城市快报

  见习记者 孙帅

  凭借《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声名鹊起的沙溢(“白展堂”话剧处女作沙溢扬言一直要演到老 blog),本是剧团演员出身,而12月30日至明年1月18日,联手“灵巧”气质女艺人白荟在北京人艺小剧场上演的《收信快乐》,竟是他的话剧处女作。

  据台湾著名导演单承矩介绍,《收信快乐》的剧情和舞台设置都非常简单,没有场景置换,没有舞台调度,整场演出大概有100分钟,沙溢与白荟坐在长椅上有大段大段的对白。但正因为这样,《收信快乐》对演员的功力是个不小的挑战,“他们需要用语言去吸引观众。”《收信快乐》的故事跨越近半个世纪,剧中的男主人公要从年轻演到老,可以说跨越了人生的好几个阶段。

  沙溢表示:“现在我是30岁的男人,现阶段,我对爱情的理解,可能还很青涩,但随着我年龄的增长,肯定对感情有新的理解和感悟。如果到那时,观众们还喜欢这个故事,还想看,我还会演,一直到我演不动了为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话剧《收信快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