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老舍诞辰110周年 人艺再演《骆驼祥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1:15  人民网
纪念老舍诞辰110周年人艺再演《骆驼祥子》

话剧《骆驼祥子》(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吴月辉报道: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根据老舍小说《骆驼祥子》改编的同名话剧,2008年12月19日至2009年1月3日在首都剧场(blog)上演。

  老舍先生的经典名作话剧《骆驼祥子》在距首演半个世纪之后再次“新排”,该剧曾于1957年首演。复排版本由人艺老艺术家顾威担纲导演,人艺两位年轻新秀——曾在电视剧《吕梁英雄(纪念老舍诞辰110周年人艺再演《骆驼祥子》)传》中主演男一号的于震(纪念老舍诞辰110周年人艺再演《骆驼祥子》 blog)饰演祥子,凭借电视剧《当家的女人》斩获“飞天奖”的王茜华出演虎妞(听歌)。该剧通过音响效果,表现北京西北部半农村地带从早到晚总听见的鸡叫,送亲送丧唢呐声和冬季白天黑夜的叫卖等,还原上世纪20年代老北京院落内外的生活风貌。

  为纪念老舍先生诞辰110周年,北京人艺从12月19日至明年1月将举办一系列纪念演出,包括《茶馆》和《龙须沟》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骆驼祥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