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剧盘点之优秀剧目(大剧场):《红与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20:31  新浪娱乐
戏剧盘点之优秀剧目(大剧场):《红与黑》

《红与黑》

  点击进入《红与黑》专题

  《红与黑》——上海戏剧艺术中心排演。导演雷国华。主演李宗翰、温阳。

  入评理由:世界级的文学名著改编成舞台剧,雷国华将司汤达巨著中的悲情洒满剧场。李宗翰阴柔俊美的扮相让其扮演的“于连”增色不少。而温阳再次证明了自己“新一代当家青衣”的地位,其表演更是该剧之冠。在喜剧横行、原创泛滥的今天,敢于将世界名著改编成悲剧的勇气值得敬佩。

  争议:舞台形式过于守旧,剧本结构有修改的余地。导演的处理有些“似是而非”。李宗翰的表演依然摆脱不了电视剧的感觉。明明《红与黑》已经很著名,但该剧的宣传却弄得像偶像剧一样,是因票房所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红与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