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剧之优秀剧目(小剧场):《达人未爱狂想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20:40  新浪娱乐
戏剧之优秀剧目(小剧场):《达人未爱狂想曲》

达人未爱狂想曲

  点击进入《达人未爱狂想曲》专题

  《达人未爱狂想曲》——导演赵淼。主演史雨霏、孙博等。

  入评理由:用正统的戏剧概念来说,赵淼所排演的戏并非真正意义上的“肢体戏剧”,但《达人未爱狂想曲》却以新鲜的样式取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一个个故事串起来的戏,通过形体模仿与造型,让观众们耳目一新。虽然该剧宣传所谓的“多少次笑声、多少次爆笑”等统计有些夸张,但以充分说明小剧场要想寻求更多的发展,必须通过大肆宣传才能成功——事实证明,的确有不少观众被“忽悠”进了剧场,好在他们并未失望。

  争议:说是肢体戏剧,但实际上去掉了形体,该剧一样能够成立。所谓的肢体无非就是在添加笑料和噱头,并不涉及该剧筋骨。至于“脱离肢体语汇依然能存在的戏剧,不是肢体戏剧”等专业领域的问题,并不是观众们所关心的,只要开心即可,只是希望手法能够再丰富和高明一些,过时的笑料反复炒,也会变得平淡无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达人未爱狂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