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剧之有望经典剧目(大):《红玫瑰与白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20:47  新浪娱乐
戏剧之有望经典剧目(大):《红玫瑰与白玫瑰》

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

  点击进入《红玫瑰与白玫瑰》专题

  《红玫瑰与白玫瑰》——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排演。导演田沁鑫(blog)。主演秦海璐(戏剧之有望经典剧目(大):《红玫瑰与白玫瑰》 听歌 blog)高虎(戏剧之有望经典剧目(大):《红玫瑰与白玫瑰》 blog)、胡婧钒、辛柏青

  入评理由:张爱玲的名著被田沁鑫圆满地呈现在了舞台。两人饰演一角、跨时间空间表演、错位交流……小说的文字内容用戏剧语言完美地展现。导演语汇丰富明确,手法新颖,舞台调度简明流畅,部分诙谐片段令人忍俊不禁,展现了其睿智与幽默。

  争议:凌乱,缺乏梳理,是这部戏的不足之处。两人饰一角创意不错,但处理得却并不清晰。田沁鑫排出的是张爱玲的“俗气”,除此外再无其他,可供思索的余地几乎没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红玫瑰与白玫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