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戏剧年终盘点之人气女演员:陈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21:05  新浪娱乐
2008戏剧年终盘点之人气女演员:陈数

陈数

  陈数(blog)——作品《日出》

  入评理由:其实陈数应该获得新人奖,因为从毕业至今,她只演了这部《日出》。但正是《日出》的分量,以及陈白露在戏剧历史上的地位,让陈数变成了焦点所在。单以表演来说,陈数并不见得多末出神入化,但其完美的扮相以及强烈的舞台吸引力,让其“历史上最美陈白露”的称号被人们接受。陈数是近年来“影视明星演话剧”中最成功之作,她促进了《日出》的票房,而《日出》也再度提升了她的演艺地位。

  争议:如果不是《日出》这样的名剧,陈数恐怕难获此殊荣。扮相虽然是表演的一部分,但毕竟不能作为主体,在演技方面,陈数同学要走的路还很漫长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日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