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剧年终盘点之最佳票房人气:《恋爱的犀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21:08  新浪娱乐
戏剧年终盘点之最佳票房人气:《恋爱的犀牛》

《恋爱的犀牛》

  点击进入《恋爱的犀牛》专题

  《恋爱的犀牛》——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排演。导演孟京辉。主演张念骅、齐溪。

  入评理由: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对于新版《恋爱的犀牛》来说,这样的形容并不过分。或许是老孟的先锋戏剧魅力还在,或许是我们还在渴望激情……在马路与明明的情感世界里,我们就像是一只只犀牛,在充满性诱惑的主题曲中狂奔,在满场的雨水中感受自己青春的懵懂。

  争议:孟京辉已经开始像年轻一辈的戏剧人学习制造噱头了,这是江郎才尽?先锋戏剧被赋予商业是否还能保持味道?或许我们该称之为“强装先锋的商业犀牛”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恋爱的犀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