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戏剧年终盘点之最具演出意义:《坚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21:43  新浪娱乐
2008戏剧年终盘点之最具演出意义:《坚守》

《坚守》剧照

  《坚守》——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与成都艺术团联合排演。导演王晓鹰。主演侯岩松。

  入评理由:地震灾难来临,王晓鹰导演亲自带领队伍来到灾区考察灾情、体验生活。在余震尚存的条件下坚持在成都排演了该剧,并在各地演出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该剧无论是在艺术领域上,还是在演出意义上,都是一部难得的“抗灾剧佳作”。主演侯岩松塑造的老村长角色人物丰满、个性突出,再度证明了自己实力派演员的位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坚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