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剧年终盘点之最明星阵容:《陪我看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21:46  新浪娱乐
戏剧年终盘点之最明星阵容:《陪我看电视》

陪我看电视

  点击进入《陪我看电视》专题

  《陪我看电视》——央视华汇国际剧场开幕大戏。导演赖声川(blog)。主演方芳、叶童程前(听歌)张信哲(戏剧年终盘点之最明星阵容:《陪我看电视》 听歌 blog)史可等。

  入评理由:虽然国家话剧院的《天朝1900》算是话剧界的明星阵容,但如果比起《陪我看电视》的“影视歌明星阵容”来说,在票房号召力上便相形见绌。赖声川导演的戏一向需要倚重明星,此次十几个明星同时登台,在号召力上无以伦比。全剧犹如一部叙事体的长诗,讲述了电视发展30年间,中国社会各个阶层的发展变化。在剧中,能够看到我们曾经熟悉的物品,能够听到我们熟悉的旋律,更能找回曾经拥有的生活感触。

  争议:如果没有明星,这部戏只能是平庸之作。赖声川的首部大陆原创作品并未出太大惊喜。明星们的表演参差不齐,更是传出所谓的“AB组演员之争”等消息。不可否认方芳的的演技出类拔萃,史可方旭杨婷的舞台功力依旧,但仅凭他们的表演却无法让整部作品提升档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陪我看电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